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2021年10月26日上午,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在行政楼801开展专题学习,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赵旭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教师,一定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