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11月24日上午,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在行政楼80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行政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赵旭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