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钟以俊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图书馆 报道)4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宇东陪同调研。图书馆馆长吴禹春、副馆长谢岱和各部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馆长吴禹春做了题为《共谋新篇促发展 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图书馆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指出了图书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图书馆未来努力的方向。

王宇东副校长指出,图书馆在吴禹春馆长的带领下,不负众望,在“要求越来越高、经费越来越少、人员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开拓思路,尤其在阅读推广、意识形态方面做得非常好,未来图书馆要继续发扬以馆为家、精打细算的精神,在图书采购方面,加强香山文化、港口文化等特色资源建设,做实做优文化品牌建设。

钟以俊书记强调,图书馆在吴禹春馆长的带领下发生了较大改变,一是环境改善非常明显,经过逐步建设,内部空间环境已从初期的粗糙向精致转变。二是内涵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举办了众多原创阅读推广活动,充满新意,符合师生需求。三是办馆达到了形式与内容的统一,既注重打造人文环境,又提高了读者服务质量。钟以俊书记强调,吴禹春馆长对图书馆工作充满热情、善于谋划、有奉献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学校对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图书馆馆长吴禹春感谢学校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到最优最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吴禹春审核)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