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唐顺铁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图书馆 报道)5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焕等陪同调研。图书馆馆长吴禹春、副馆长谢岱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唐顺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优化文献资源建设、创新读者服务工作、不断改善办馆条件、优化馆舍人文环境、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图书馆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改进读者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工作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唐顺铁副书记强调,图书馆是我校的标志性建筑,人文环境非常好,是上级领导来校视察和兄弟院校嘉宾来访交流经常参观的地方。图书馆是我校的信息资源中心、学习交流中心和文化传承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推动图书馆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焕指出,图书馆要充分发挥学习平台和阅读空间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主题书展、读者沙龙、讲座报告、文化展览等阅读推广活动,指导读者阅读学习,优化文化体验,营造更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打造图书馆自己的文化育人品牌。


    图书馆馆长吴禹春表示,图书馆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近年来在环境建设、资源优化、专业服务、阅读推广、改善条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一步将继续带领全体馆员努力将图书馆办好做优,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宗旨,以读者服务工作为根本,把创新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文献资源建设的力度,优化图书馆空间建设,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和多元化的信息服务,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使香山楼成为城职学子的打卡之地和永恒记忆。(审核:吴禹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