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由图书馆主办,有关二级学院及学生社团协办的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于上周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于四月份开始筹备,各项竞赛活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本届校园读书节为我校读者搭建阅读平台,以“书香城职,悦读天下”为主题,共举行了 “致敬经典,引领人生”经典图书专题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影评大赛、“广东好人谈读书,共享阅读好时光”阅读分享会、迷“图”之旅——“我与香山楼的故事”PPT制作大赛、“汉服舞翩跹,品茗诵诗篇”古诗词吟诵会、 “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段感悟”图书推荐短视频大赛、“阅读小剧场,人生大舞台”戏剧表演、“书写经典,笔耕墨染”书法比赛、“方言读诗,行吟天下”传统文化风采大赛、“书香满园,知网共享”研学积分打卡活动、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共品书香,分享美好”期刊阅读沙龙、“书里书外,阅读阅美”阅读之星评选活等十三项活动。


本届读书节覆盖面广、主题鲜明,全校所有二级学院和专业报名参加各项竞赛活动人数达600余人次。读书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培育了校园阅读新风尚,构建了特色书香校园文化。(审核:吴禹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