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积极争取公益图书捐赠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知识、爱好阅读的氛围,建设人文底蕴深厚的书香校园,更好地满足我校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我校图书馆在图书采购经费有限的情况下,积极争取社会有关机构奉献爱心,进行公益图书捐赠,支持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近日,图书馆向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申请,获得了总价4万元、1225册的新书捐赠,丰富了馆藏种类,充实了馆藏数量。


图书馆将按照有关标准对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图书进行加工、编码、管理、流通,将所有捐赠图书登记造册,含捐赠来源、书名、册数、捐赠时间等。


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一家慈善机构,致力于开展捐赠图书、期刊和各类出版物,捐建图书馆、图书室、图书角,以及助学、助医、扶贫、救灾等方面的慈善公益活动。(审核:吴禹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