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喜庆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图书馆举办了以 “踔厉奋发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期间共举行了诗歌朗诵大赛读书分享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推文比赛、喜庆党的二十大献礼影片展映、推荐红色书目、记录校园新亮点摄影比赛、我和我的家乡短视频制作比赛、书海寻宝比赛、我校教师讲述劳模故事、工匠故事,推荐“劳模书单”、“工匠书单”等九项丰富多彩、新颖活泼的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学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喜庆党的二十大,激发大学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系列活动覆盖了全校各学院和专业,报名参加各项活动人数达580人次。同学们踊跃参加各项活动,是学生热爱阅读、热爱知识的体现,也是图书馆致力于推广阅读文化、营造良好书香校园氛围、倡导校园阅读风尚的成果。(审核:吴禹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