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宇东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宇东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焕等陪同调研。图书馆馆长陈春燕、副馆长谢岱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焕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任命陈春燕为图书馆馆长,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王宇东副校长对图书馆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陈春燕馆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宇东副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图书馆发展,希望图书馆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王宇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就继续谋划好图书馆未来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书馆馆长陈春燕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感谢学校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今后工作中,决心与谢岱副馆长一道,团结带领图书馆全体同仁并肩奋斗,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建设;加强内部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图书馆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