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由图书馆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承办、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社团协办的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读书节于上周圆满落幕。

第十四届读书节于三月份开始筹备,各项竞赛活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本届读书节以“激扬梦想,书香城职”为主题,共举行了“方寸书香”图书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我的校园我的梦”短视频制作大赛、“寻感动记忆,筑奋进之路” 讲励志感人故事比赛、我的“心晴”书签设计大赛、“书写青春,笔耕墨染”书法比赛、“翰墨飘香书未来,踔厉奋发谱华章”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第十二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检索十答,一站到底”检索大赛、“取诗词精魂,传粤韵风华”知网粤语诵诗风采大赛、“大学生活如何过——每天30分钟一讲座21天打卡计划、“拾春游园会”读书活动、“我是读书人”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书韵飘香,精彩剧现”阅读剧场、“读书助我成长晨读活动、“阅我所悦,享我所想”读书沙龙、“书山有路,知网为径——汇资源 助选题 促创新”讲座、“魅力电影,美丽人生”电影之夜、黄英老师读书分享会等十八项活动,为我校读者搭建了阅读交流平台。

本届读书节覆盖面广、主题鲜明,各项竞赛活动报名总人数达1200余人次。读书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培育了校园阅读新风尚,构建了特色书香校园文化。



 优秀作品展示:

短视频比赛获奖者:(团体) 陈柳全、王楠、杨嘉琪   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曾慧源  21级社工1班、
 陈俏杏  21级学前教育4班

书法比赛获奖者:徐凯旋   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书签设计大赛获奖者:陈嘉笑  22级学前教育2班



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者:朱颖欣    21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