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迅速了解馆藏资源,9月18日至21日,图书馆组织2023级5个学院的2564名新生,在美育报告厅开展了10场入馆培训讲座。

本次入馆教育内容涉及馆藏空间分布、书目检索方法、微信公众号服务、数字资源数据库介绍等。讲座中,新生们认真听讲,边看边听边记边学,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也感受到了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新生入馆教育培训,2023级新生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基础的了解,有利于培养使用图书馆的习惯、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今后,图书馆还将结合新生需求,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和文化素养。(审核:陈春燕)

新生入馆教育现场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