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馆长有约”读者座谈会回顾
 

 12月20日,2023年“馆长有约”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书程驿馆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图书馆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同学们对改进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活动邀请了40名学生代表到场,与陈春燕馆长、沈国辉主任、张晋鹤老师一同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图书馆的经历和见闻,总结在图书馆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图书馆的喜爱之情。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图书馆工作和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内容涉及到图书馆数字资源空间的管理、研讨室个性化服务管理、阅读活动素质积分的疑问、馆内设施存在的各类问题等,馆长耐心倾听读者心声,并一一给予真切回应。

 接下来,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积极推进和落实,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为图书馆建言献策。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