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校外访问
 开放时间 
 办事流程 
 楼层指引 
 规章制度 
 校外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校外访问>>正文
 
VPN校外访问指南
 


 1、 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sslvpn.zhcpt.edu.cn:8081,下载easyconnect并安装;

       或者点击 Easyconnect校外VPN 下载并安装;

undefined

       

      2、 打开easyconnect软件,服务器地址填写http://sslvpn.zhcpt.edu.cn:8081初始化后使用账号密码(综合门户的账号密码相同)登陆SSL-vpn;

(注:教师忘记综合门户账号密码,可通过企业微信将您的教工号发送给李木昌进行密码重置,密码将重置为您的身份证后六位。

学生忘记综合门户密码,请将你的学号姓名等信息发给辅导员,确认身份后,再由辅导员将你学号通过企业微信发给李木昌进行密码重置,密码将重置为您的身份证后六位。办公电话 7253286

外聘教师上网问题请联系李强老师。办公电话7253286

为了避免以后忘记综合门户密码,请根据《综合门户通过密保和绑定QQ邮箱找回密码操作步骤》文档,设置绑定QQ邮箱。下次忘记密码可以通过QQ邮箱快速找回密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 选择访问资源;

undefined


      4、 击应用软件会重新弹出资源页面:

undefined


      5、 访问完资源,点击右键可选择退出,以免影响正常上网速度。

undefined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