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阅读推荐
 书目检索 
 新书通报 
 借阅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馆藏图书>>阅读推荐>>正文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作者: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

SBN: 978-7-5073-4808-8  

本馆索书号:D2-0/903

该书分别摘录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共计141段论述、9.8万字。展卷披读,鉴往知来,犹如在和历史跨时空对话。其中,既有我们党的领导人对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也不乏对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周年纪念以及经验总结,一些资料更是从浩渺档案中发掘后首次公开。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