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正式资源
 正式资源 
 试用资源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http://sys.zhcpt.edu.cn:8080/_vsl/2BEAF69C2C9AA8568BFE949B5947E4E5/D9E9BA75/73E访问入口:http://pds.sslibrary.com

简要介绍:超星汇雅数字图书馆远程包库的电子图书,可以直接在校园网内的任意电脑上进行在线阅读(但无法下载),其中包括文学、经济、计算机等五十余大类图书,共100万册图书。

特别提示:
 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 4.0)。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