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正式资源
 正式资源 
 试用资源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中国知网
 

访问入口:www.cnki.net


数据库简介(使用说明下载):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简称CNKI。收录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支持跨库检索。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主要数据库如下: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1994 年至今)
收录 8000 多种期刊的全文文献,收全率超过 99 %。
中国优秀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1999 年至今)
目前收录了 305 个机构的硕士论文全文,机构包括中科院部分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
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1999 年至今)
目前收录了 305 个机构 6 万篇博士论文全文,机构包括中科院部分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我国2000年以来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等单位的论文集,年更新约10万篇论文。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
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
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