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屏基地计算机配套家具开标公示

作者: 时间:2016-01-10 点击数: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南屏实训基地“计算机配套及家具安装调试采购”项目于     2010年       7月       1日下午 15在珠海城职院(成教学院)行政楼401室开标,本次投标商共有8家,分别为:珠海科蓉有限公司、珠海国景家具有限公司、珠海优艺家具有限公司、珠海美特立贸易有限公司、珠海顺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珠海联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和珠海世纪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要求,投标商需要符合采购产品的技术和商务要求、在相同的货品规格与型号、售后服务条件下以最低价为中标原则。最后,报价最低的“珠海世纪冠美家具有限公司“完全响应技术要求和商务要求,评委一致同意“珠海世纪冠美家具有限公司”为此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特此公示。    

 

本公示至 2010年     7月     41500止,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拨打电话2212770投诉。公示期满后我院将与中标商签订合同。    

 

  在此,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所有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年 七月一日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