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家具采购的中标公示

作者: 时间:2016-01-10 点击数: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于     2010年       6月       18日上午 1000在珠海城职院H栋第三会议室开标,本次投标商共有4家,分别为珠海林朗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国景家具有限公司、广州欧迈家具有限公司和珠海瑞联商用家具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要求,投标商需要符合采购产品的技术和商务要求、在相同的货品规格与型号、售后服务条件下以最低价为中标原则。最后,报价最低的“珠海国景家具有限公司“完全响应技术要求和商务要求,评委一致同意“珠海国景家具有限公司”为此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特此公示。      

本公示至 2010年       6月       261200止,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拨打电话2212770投诉。公示期满后我院将与中标商签订合同。      

  在此,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所有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年 六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