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到公体部参加教研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10:17  点击:[]

学校教学督导到公体部参加教研活动


522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在体育馆开展教研活动,体操类教研室、大球类教研室、小球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副处长徐波、学校专职督导吴禹春等参加了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公体部副主任宣恩平主持。

教研活动中,公体部主任梁伟东从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公体部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介绍。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常规教学、科研工作和备赛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副处长徐波对公体部在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将目前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交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研究。

学校专职督导吴禹春指出,体育教育是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既要秉持“以人为本、健康首位、终身体育”的理念,引导大学生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心素质,又要充分发掘体育教学中的思政元素、育人功能,加强体育课程思政实施力度,实现立德树人目标。



上一条:关于报送专业诊改工作自评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