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2021年10月14日 09:39  点击:[]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1013日,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郭汉军处长以《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强调面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挑衅,高校教师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亮剑出击,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深刻认识了师德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担当,争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审核:郭汉军)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20211014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业务培训会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