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业务培训会

2021年09月17日 09:43  点击:[]

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业务培训会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916日,质量管理和科研处会同计划财务处、资产处召开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郭汉军处长主持,陈斗雪校长、王宇东副校长及我校五个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和核心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对科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要求和团队管理等事宜进行讲解。资产管理处和计划财务处详细对科研经费的采购事项和经费使用范围、报销事宜进行讲解。

接着,参会的创新团队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沟通。陈斗雪校长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我校科技创新团队要灵活挖掘和利用各种资源,拓展科研思路,提升科研水平,积极推动创新项目的孵化,对本地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陈斗雪校长到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调研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