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珠海市政协邀请我校黄怀谷博士作专题讲座

2022年01月14日 09:41  点击:[]

 为了推动珠海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珠海市政协2021年12月14日召开“基于动漫视角的珠海旅游文化产品研究 ”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社科联、市教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部分在珠高校专家和粤澳两地20余家企业参会,我校黄怀谷博士受邀作《基于动漫视角的珠海旅游文化产品研究》专题报告。

 黄怀谷博士的《基于动漫视角的珠海旅游文化产品研究》,通过将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动漫资源注入珠海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文旅项目,从而推动本地的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走上新台阶。利用二次元文化的号召力,提高粤澳现有文旅合作项目覆盖面;借助中国游戏和动漫的海外影响力,使珠海和深合区成为境外游客入境中国旅游的重要窗口。

 黄怀谷博士的研究成果,得到了长隆集团品牌动漫中心、珠海V12文化创意产业园和澳门工艺美术协会等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其报告已被市政协采纳,成为珠海市政府调研动漫与旅游交叉项目的一份重要参考资料。这是我校开展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以来,学校积极为珠海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又一成效。


上一条:行政第四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