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中期验收总结会

2023年05月05日 09:54  点击:[]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9月22日和10月26日,我校分别召开了2022年高职状态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和状态平台数据质量审核会议,校长陈斗雪、副校长刘向阳、副校长王宇东参会并讲话,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处长郭汉军主持。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高等职业教育2022年状态平台数据采集工作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会上通报了状态平台数据采集进度、基本办学条件达标情况。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汇报数据填报自查情况。

陈校长强调数据治理是助力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高职教育状态平台数据是直接反映我校办学成果和办学实力的对外窗口,是创新强校、质量年报的数据来源。陈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数据负责,增强管理意识。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实事求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数据采集涉及学校的方方面面,部门领导要主抓数据质量,严格按照填报进度要求,依靠信息化手段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关于清理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GDI高职高专科研能力排行榜”排名全国209位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