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GDI高职高专科研能力排行榜”排名全国209位

2023年05月05日 09:51  点击:[]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报道)4月25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GDI高职高专科研能力排行榜(2023)”,对全国1489所高职高专院校(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院校)的科研能力进行评价,我校排名全国209位。

GDI高职高专科研能力排行榜从投入和产出两个角度设置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等一级指标,下设科研平台、科研经费、高水平论文、科研项目、发明专利等二级指标以及若干三级指标,全面、客观、科学地评价高职高专科研发展现状。

我校科研能力排名的提升,是全校科研系统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通过完善科研制度、加强科研服务、密切联系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服务“产业第一”政策等有力举措而取得的,今后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校”建设目标,多出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中期验收总结会 下一条:行政第四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