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顺利完成材料评审工作

2023年05月05日 09:55  点击:[]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4月7日,由我校质量管理和科研处牵头,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完成材料评审工作。

智能制造是先进制造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代表着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方向。为服务珠海市高质量发展,我校通过建设“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公益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形成高校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中心在促进产线数字化与智能化的技术攻关、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助力珠海产线数字化与智能化领域企业和其他应用产业的发展,为珠海市“产业第一”“制造业当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为我校“双高建设”多出标志性成果。(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我校参加“珠海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中期验收总结会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