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参加“珠海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10:20  点击:[]

我校参加“珠海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5月20日,“珠海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在珠海市规划展览馆举办。珠海市副市长李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彭洪;珠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习恩民等参加活动。我校以助力“产业第一”,服务“制造业当家”为主题参与了本次职教风采展示活动。

我校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展示了学校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过程中的成果、特色、亮点,展现了学校的发展风采和职教品牌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展示了智能化颗粒装填与检测生产线、鼠标机器视觉检测设备以及机器视觉技术应用案例;旅游管理学院师生精彩的技能展示、精湛的花式调酒技术和咖啡拉花技术,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让参观者近距离地感受到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扩大了我校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

市领导莅临我校展台,听取了我校的介绍,询问了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情况,对学生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的参展主题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就业和学生发展为导向,以培养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路径,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 下一条:我校“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顺利完成材料评审工作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