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训

2023年08月21日 15:18  点击:[]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训

    (质量办理和科研处 报道)816819日,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贵阳举办“技术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及成果运营实务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对我省40余所高校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我校质量管理和科研处郭汉军、林溪参会。

培训班讲授《科技成果需求分析与成果评价》、《技术交易谈判实务》、《专利质押融资实务》等专业知识,由北京专家带领全体学员开展“基于科研成果的转移方案设计”实操训练。我校主导的“智能制造技术转移项目”通过现场答辩,获得全班第一名,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培训对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做好双高校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