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点击量: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党政办公室 报道)3月22日,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钟以俊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主持会议,全校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钟书记指出,2022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将率领广大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明责担责、履责尽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钟书记强调,一是从严抓好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从严抓好思政工作,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导向;三是从严抓好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四是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



陈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有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员先锋模范标准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稳步推进,确保校园长治久安。(审核:崔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