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王宇东副校长主持开展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23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4月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宇东与澳门新大陆全球购跨境电子商务等16家企业进行了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项目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表示将持续推进经济管理学院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金湾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各企业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就业岗位需求、岗位要求、岗位待遇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睿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美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尚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了产教融合项目化实训班签约仪式。

会后,学校及企业领导考察了经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开展各类项目化实训班,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努力开拓毕业生稳定就业渠道。(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