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量:

 

发布者:纪检监察审计处  2020年09月06日 09:00  

(纪检监察审计处 报道)根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9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0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湘源、党委书记钟以俊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钟以俊主持。  

首先,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黄湘源主任作《强化正风肃纪  做实做细监督》专题辅导报告。他分别从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三个方面,紧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剖析了教育系统在纪律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给我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  

随后,党委书记钟以俊作动员讲话和《坚持“严”的主基调  发扬“实”的好作风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推进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四要聚焦作风锻造,聚力涵养师德师风。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坚守纪律红线,认清存在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审核:李里)  

   

(图1:辅导报告会现场)  

   

   

(图2: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湘源作辅导报告)  

   

   

(图3:党委书记钟以俊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