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守则 
 入馆攻略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一、非紧急情况下,正门为读者进出图书馆的唯一通道。

二、图书馆内视频监控全覆盖。

三、读者凭校园一卡通借阅,有效读者证件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使用他人证件。

四、图书馆的期刊、报纸只限在馆内阅览,一律不外借。

五、讲文明礼貌,衣着整洁。遵守秩序,不争先恐后,不可占位。

六、保持安静,说话、走路要轻声,禁止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

七、注重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禁止在馆内用餐,禁止携带外卖及其他气味重的食物入馆。

八、爱护图书馆公共财产。严禁撕毁、涂抹、私藏书刊,严禁搬动、拆毁、破坏图书馆设施。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禁止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禁止在馆内插座上使用除笔记本/平板/手机外的其它电子设备。

十、离馆时,如遇检测器报警,请主动配合门卫进行检查。

十一、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有权拒绝其入馆。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